逸千

幼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衣服具体参照p1 顺便提一下看图前的注意事项(?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轰总的小时候衣服主要参考p1,至于为什么不剪短袖是因为我怕剪不好就成破布了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妆娘不会化妆所以我就没有化妆,烫伤是我偷偷用母上口红搞的(嘘)眼袋有点重我也没办法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我是带了灰色美瞳只是它非常非常的不显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没有用绷带我家也没有,所以我是用白色纸板画了几条线

评论(4)

热度(4)